在桂林为什么人们都把房子盖成四周都是房子中间留个天井的楼房呢?
2008-01-29
为了通风。一般都是厨房和卫生间的窗户朝天井。
文章地址:
https://www.gl58.com/article/22439.html
相关阅读:
临桂区桂林碧桂园得房率多少
桂林和乌镇哪个好玩?
月薪一万在桂林生活是什么体验?
桂林全州名门世家房子怎么样
桂林临桂哪些小区的房子好?
现代汉语中有关名词的几个问题
为保护桂林山水周边建筑限高,对人民生活有影响吗?
桂林有关的,作业,帮帮忙
想在桂林买房子作为投资,不知道有没有升值空间
桂林适合居住吗?
桂林房子上面有一个银桶什么意思?
我老公是桂林阳朔人,想在广西东兴买房子怎么样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由编辑从互联网收集整理,如果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联系我站将及时删除。
CopyRight©2026 gl58.com Inc.
联系我们